股长亭 > 个股 > 正文

今日兴图新科688081股票行情是多少?(2020年10月30日 )

  股长亭讯 兴图新科688081目前最新价36.88,今日开盘价38.2,涨跌额-1.020,整体涨跌幅2.691%,最高价39.65,最低价36.88。

  截止2019年06月30日兴图新科其他(补充)主营收入9357.80元,收入比例0.01%,主营成本--元,成本比例--,主营利润--元,利润比例--,毛利率--。

  截止2020年06月30日,公司基金持仓数7家,持仓股数20075股,占流通股比例0.12%,占总股本比例0.03%。

  公司简介: 武汉兴图新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至今,兴图新科处于快速发展阶段,视音频中间件技术得到军队用户青睐,结合军队实际需求,公司深度开发视音频中间件技术,从第二代多级视频监控联网平台升级为第三代大规模视音频综合服务平台,融合了视音频处理、数据分析、预警处置、远程交互、指挥控制、视频监控、视频会议等服务,形成军队专用视频指挥控制系统,公司业务逐步聚焦到国防军队领域。公司通过多努力,取得军工四证等直接服务军队的资质,也建立“随叫随到的人员支持、随要随有的备货支撑、随需随研的定制开发、随新随行的持续升级”的“四随”服务军队的机制。

  数据仅供参考,交易时请以成交价为准。

感兴趣文章

CopyRight(C)2006-2019 guzhangt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7032738号-3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