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长亭 > 个股 > 正文

朗科科技股票情况 朗科科技300042股票怎么样

  朗科科技(300042)今日股票最新价为17.2元/股,涨跌额-0.500元,涨跌幅2.825%,成交量52733手,成交额0.93亿元。

  2020年07月22日分红方案10派0.20元(含税,扣税后0.18元),方案进度实施方案,股权登记日2020年07月28日,除权除息日2020年07月29日,派息日2020年07月29日。

  {所属板块:创业板综 大数据 电子信息 股权转让 广东板块 融资融券 深圳特区 数字货币 知识产权。

  该股最近一日2020年08月05日融资融券数据为:融资余额0亿元,融资买入额0.32亿元,融资偿还额0.23亿元,融资金额2.06亿元,融券卖出量0.06万股,融券偿还量--股。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从事电脑软硬件、移动存储产品、数码影音娱乐产品、多媒体产品、网络、系统集成及无线数据产品(不含限制项目)的技术开发;从事集成电路设计;从事移动存储产品、数码影音娱乐产品及无线数据产品(不含限制项目)的生产;玩具类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从事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信息咨询(不含限制项目);从事出版物批发、零售业务;从事自有技术的转让及授权;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自有物业租赁,自有物业管理。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能作为买入依据。

感兴趣文章

CopyRight(C)2006-2019 guzhangt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7032738号-3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