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长亭 > 个股 > 正文

今日华新B股900933股票行情是多少?(2020年10月30日 )

  股长亭讯 华新B股900933目前最新价2.08,今日开盘价2.07,涨跌额0.009,整体涨跌幅0.435%,最高价2.09,最低价2.06。

  2019年分红总额0亿万元,增发--万股,配股--万股,新股发行--万股。

  公司经营范围:水泥、熟料、商品混凝土、建筑材料及其他建材制品、包装制品的制造、仓储、销售;水泥、建筑材料技术服务;建筑设计、施工;设备制造、安装、维修、租赁及销售;经营石灰石、煤炭、石油焦等原、燃料及生产所用的工业废渣、辅助材料;经营机电设备及其备配件;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承包境外建材行业工程及境内国际招标工程,对外派遣实施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涉及许可证经营的凭许可证经营);运输代理服务;水泥用石灰岩、水泥配料用砂岩露天开采。(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数据仅供参考,交易时请以成交价为准。

感兴趣文章

CopyRight(C)2006-2019 guzhangt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7032738号-3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